滚烫月光.

别等了 去各自新的人生

【毕侃】特效迷情剂

苍魚子:

|哈利波特背景 蛇院狮院 
|毕侃女孩新年贺文/1100fo福利
|傲娇斯莱特林毕×蠢萌格兰芬多侃的双向暗恋与迷情剂的故事。全文7400+。




*文章内容注解科普请看下一篇。







00.



献给让人心疼的德拉科•马尔福先生和没收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的我。



“爱情与迷情剂无关,我喝下和我没喝下都是一样的,喜欢你。”









01.


毕雯珺的爱好就是在不论阳光散布还是烟雾缭绕的下午坐在图书馆里读书,不仅可以享受片刻的安宁,也让他的成绩一直很优秀。


今天他借阅的是《霍格沃茨四大学院魔法史考录》。却在看到Amortentia(迷情剂)是由斯莱特林某匿名人士发明的时候,开始头疼。


因为前些日子毕雯珺听说,有人要在情人节那天给他的午饭里放迷情剂。亲爱的梅林啊,如果他没有在坐在粉色的晚霞映照下的图书馆里学习的时候突然想起这件事,今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


毕雯珺把他认识的斯莱特林的人名左思右想了个遍,也想不出什么人会和自己告白。白人女孩向来是不爱和亚洲男生恋爱的,尤其是自己这种吃多少也长不胖肌肉不多的,在男生堆里倒是……颇受欢迎。


最后是斯莱特林的玩世不恭的克劳奇告诉自己,原来竟然是在圣诞节的时候,一个蠢货狮子在霍格莫德逛街的时候夸下海口,“我想迷情剂对Mr.Bi会管用吧。”然后被一个斯莱特林听到了传到自己这里。


事实上,毕雯珺的英语发音很差。要不是他仔细练过了很多遍高难度的“快速记忆”咒语,他可能根本就没法和一群母语是英语的人交流。


但是当他听到这条消息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在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里,一反往常高冷的形象,大声骂了一句非常标准的“damn mudblood”。这是他一直没好意思展现的,他学不会好的英文单词,但是骂人的口语他学得异常标准,和他优秀的变形课成绩一样挑不出毛病。


毕雯珺知道那头蠢狮子是谁,平常一个劲儿地求自己给他补习就算了,他倒也真是不要命。一个红毛狮子居然敢冒着被所有人说叛徒的风险找斯莱特林恋爱。


“中国的巫师多数出自于格兰芬多,他们有极致聪明的头脑和实干的勇气,让他们成为个个领域的先驱者。少数中国巫师出自于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不得不承认,他们在哪里都是学习的好料子,因为乖巧和专注被老师喜爱与关注。目前为止,中国巫师只有二十五位毕业于斯莱特林。但他们无一不是伟大的巫师,其中包括发明快速记忆咒的Kiven Wang。”


毕雯珺的家族不属于二十八纯血贵族之一,但是进入了斯莱特林他就等于被认可了纯血荣耀。事实上,斯莱特林毕业的中国学生全都出自于他的家族。加上天蝎座与生俱来的野心与骄傲让分院帽几乎很快就决定了自己的去处。


至于那个要追自己的蠢狮子,自然是分到了没用的格兰芬多,那里竟出一些有勇无谋的匹夫。那群格兰芬多都叫他“Saykan”,只有毕雯珺知道他的中文名字是“李希侃”。


毕雯珺记得很清楚,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霍格沃茨特快上。他居然记得那么清楚。


那个蠢狮子抱了一本新一期的《唱唱反调》,戴着金框眼镜,穿着黑色长袍敲了敲只有自己一个人的隔间的门。


李希侃的长相在中国人看来,是很清秀的。至少毕雯珺看着觉得很舒服,所以同意李希侃进来和自己一起坐。


李希侃尝试用“赫敏•格兰杰继任魔法部部长是阴谋?”的标题来跟自己交流,显然那本杂志整个就是无稽之谈。不过在他们发现彼此都是中国人的时候都是很欣喜的。


也许是因为看着李希侃的面孔亲切,自己倒是敞开了心扉。最后却因为自己的一番从小就被父母灌输的讨厌格兰芬多的言论让那个蠢狮子尴尬地换了隔间。


后来他才意识到,斯莱特林总是这样,智商极高,情商低到了需要去圣芒戈医院治疗的地步。


后来在分院的时候果不其然,李希侃去了格兰芬多。听到分院帽的声音时,他心里却是莫名其妙空荡的。








02.


李希侃除了魔药课总是可以拿到o之外,其他课成绩很糟糕,为此还总是被一群斯莱特林嘲笑。因为他是麻瓜出身。


“泥巴种。”一群所谓拥有纯血的混蛋总是这么叫自己,然后故意把自己撞倒。其中不包括毕雯珺。他总是一副清冷的样子,看到自己总是直接无视掉,眼睛都不会偏转一下。


“你能不能帮我补一补草药课和魔法史。”李希侃是瞄准了人最少,毕雯珺一个人的时候,才敢和毕雯珺搭话。


“不能。”毕雯珺几乎是一瞬间就回绝了他。


李希侃被拒绝了不止一次,但他还是没有打算要放弃。他觉得毕雯珺是善良的,和那些天生心思就带着污秽的斯莱特林不一样,他们还都是中国人,毕雯珺早晚会答应自己。


李希侃发现到了自己的变化。不仅不因为被拒绝而生气,而平常的心思从魔药上逐渐全部转移到了毕雯珺身上。他总是在毕雯珺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坐在他身后的桌子,面对着他的背影发呆一下午。


他喜欢在图书馆看书,他喜欢魔咒课胜过其他课,他喜欢把头发中分。不搞清楚他的这些,怎么能让他给自己补习呢。其实说出这种话李希侃自己都不相信。


一个格兰芬多喜欢上了一个只会蔑视自己的斯莱特林,天大的笑话。可李希侃还是忍不住去偷看他。


纯血似乎不止赐予了毕雯珺一项优势,同时还赋予了他相当优势的外貌和聪明的头脑。李希侃安慰自己,不是脑子有问题,确实是毕雯珺太优秀了。


但毕雯珺总是被一群白皮肤斯莱特林左右围堵,看起来其实真的论审美,中外其实是有共通点的。那些外国男生也喜欢毕雯珺。


“你今天有空帮我补习吗?”李希侃又一次鼓起勇气,这次他干脆都不避开人群了。李希侃就带着自己拉文克劳的好哥们儿罗正堵住了毕雯珺。引起毕雯珺身后一群斯莱特林的哄笑。


“没空,离我远点儿。”


“我认真的,为什么咱们不能试着当朋友呢。”


“你是麻瓜出身,我讨厌格兰芬多和麻瓜,你也不会喜欢所谓斯莱特林的无耻混蛋和他维护着的纯血,咱们还是不要有交集了。”毕雯珺在斯莱特林里对自己说话是相当客气的了,可李希侃还是不肯轻易放弃。


李希侃刚想说什么,却听到了。


“Freezing Charm(冰冻咒)。”


李希侃感觉自己身上传来的冰封之感,凉透了心底。听到毕雯珺对自己施咒的瞬间,挫败感让他怀疑自己坚持的目的。


毕雯珺狠狠地瞪了自己这个方向一眼,然后飞快地走上了马上就要变化的楼梯。但似乎并不是在瞪自己,而是……自己身旁的罗正。是自己连累着罗正一起被敌视。


“Finite Incantatem(咒立停)。”


李希侃感觉到自己苦笑着对罗正说了谢谢,然后落荒而逃。


而过了几天,李希侃收到了匿名的包裹。蠢蠢的猫头鹰吉安特把包裹扔到了他最爱吃的巧克力蛋糕上,让他不得已施了Scourgify(清理一新)才能拆开。


是他最喜欢吃的甘草魔杖,一大包都是。可他死活猜不出是谁给自己寄的。自己麻瓜出身,哪里来的亲戚关爱自己。如果是朋友,干嘛不署名呢。


他有看了一遍包裹,上面写着华而不实的花体“to Saykan”。倒像是——斯莱特林的作风了。








03.


毕雯珺在得知迷情剂事件几天之后,身上多了两个秘密。


这两个秘密都和那个蠢狮子有关,尽管他是那么不愿意承认。


一个秘密是因为上次自己手狠对李希侃施了冰冻咒,他感到抱歉所以寄给李希侃了一大包甘草魔杖。他也忘记了自己从哪听说李希侃爱吃那种甜腻腻的东西。


另一个秘密似乎更加重要。毕雯珺经常悄悄地在宵禁之后跑到阁楼上。他也是在那里碰到了李希侃。闷闷不乐的李希侃。


“喂,你在干什么。”他犹豫了一下没有说出mudblood的中文“泥巴种”。


“啊……毕……雯珺你怎么在这。”李希侃的声音充满了慌张和惊讶。黑夜中,毕雯珺没有戴眼镜看不太清李希侃的脸。但他可以想象到慌张的脸和受惊的狐狸一模一样。


“我总是来这里。”毕雯珺说着就一屁股坐在李希侃身旁,“倒是你,李先生,为什么坐在这里很可疑。”


“我……我不知道该怎么提高自己的成绩了,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李希侃坐在自己身旁,低着头。


“李先生你是怎么进的格兰芬多呢?在我看来格兰芬多的蠢货浑身都是使不完的干劲儿,怎么到了你因为成绩就泄气了呢?”毕雯珺边说边站起身打开了阁楼小窗户的木隔板,月光顷刻间就洒了进来。


“我……也不知道。”


“你夸下海口想要给我下迷情剂的时候不是很勇敢的吗?”毕雯珺忍不住带着笑意说。月光中他看到了李希侃的目光,紧紧盯着自己。


“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啊,真是……”带着气馁和害羞的语气,“不对啊,你真的是毕雯珺吗?你今天很奇怪。”


“怎么,好好和你说话你不乐意了?”毕雯珺都快被李希侃气笑了。


“倒不是……你之前不是不想和我说话的吗。”


“呵,还不是你太蠢。”


“你这么好的出身,成绩还都是o,怎么会有烦恼。”李希侃感到懊恼。


“李先生你还真是带着狮子的天真,不亏是格兰芬多的。看看我的魔杖,榆木,十二英寸,龙心腱,”毕雯珺从长袍里掏出自己的魔杖,触感有些凉,“父亲说只有纯血天赋异禀,维护纯血理念的高贵巫师才能使用他。可我从来不觉得我真的属于什么热衷于强调自己纯血的,如果不是达成父母的愿望,为了维护家族荣耀,相比斯莱特林我也更愿意去拉文克劳。你以为我每天纠结于自己的心意和父母强加的愿望不累吗?”


“从你嘴里听到这些话还真是奇怪。我以为你和那些斯莱特林没什么不同。”


“我们当然没什么不同,自然还是纯血至上。只不过我对麻瓜并没有那么厌恶。表现出来的厌恶也只是为了在斯莱特林更好的待着。”


“为什么要迎合其他斯莱特林呢?”


“你以为谁都和你们格兰芬多的蠢狮子一样直肠子吗?”


“那你也是特殊的存在啊,我就知道我看准的人没错。”


毕雯珺错愕了一会儿,决定用言语掩盖自己听到“我看准的人”的惊讶。


“谁在阁楼上!”费尔奇尖利的声音突然传来,让两个人都吓了一跳。


“跑啊,愣着干嘛。”毕雯珺几乎是下意识就攥住了李希侃的手拔腿就跑。“Lumos(荧光闪烁)!”微弱的光亮让毕雯珺不至于踩空楼梯。


直到费尔奇被甩开之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刚才拉着李希侃的手干了什么。他感觉到自己的耳朵发烫,可惜他在黑暗中看不见李希侃的脸是否比他自己还要红。


两个人并肩走在楼道里的时候,都很沉默。毕雯珺可以问到李希侃身上淡淡的甘草味道。直到李希侃说了一句“其实,毕雯珺你还是很温柔的嘛。根本不像斯莱特林。”才打破了沉默。


这句话正是秘密产生的原因,因为李希侃这样的感叹。毕雯珺在分别的时候,说了“Obliviate(一忘皆空)”。


他不想被李希侃发现自己其实根本不讨厌他,甚至带着其他的情绪。他感觉自己被戳破了面具,露出了原罪。慌不择路,他施了遗忘咒。让李希侃忘记在阁楼里碰到过自己。


他怕自己止不住那样肆意的奇怪的感觉。但他还是计划错了,怎么可能会止得住呢。


第二天他在练习魁地奇的时候,被一个鬼飞球击中了头部。他至少有两天是晕头转向走不动道的。看来格兰芬多的愚蠢和厄运是会遗传的。可即使脑子被砸成这样,李希侃居然还是在他的脑子里不断地生根发芽了。








04.


李希侃最近总感觉自己忘记了什么。但怎么也想不起来。


在上草药课的时候他琢磨了整整一节课。以至于他被
波莫娜·斯普劳特教授点名操作种植中国咬人甘蓝。又因为因为实在是对施龙粪肥料下不去手而被斯普劳特教授扣掉了格兰芬多五分。引得斯莱特林全体哄笑,除了毕雯珺。


明明是自己挨骂,毕雯珺的表情却比自己还忧愁的样子。


“希侃你最近怎么回事,总是心不在焉的。”罗正听到了消息在楼道里拉住李希侃。


“我也不知道……”相比于自己忘记了什么和上课被批评,他更在意自己长袍兜里那瓶尘封已久的迷情剂和怎么接近毕雯珺。


这时候他抬头看到了毕雯珺站在高一层的台阶上。毕雯珺淡淡地撇了自己和罗正一眼,掺杂着李希侃看不懂的情绪,然后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里。


李希侃甩开了罗正,毕雯珺铁定去了图书馆。他想搞清楚一件事。


霍格沃茨高高的城堡墙壁禁锢着所有未成年人,似乎把大家的距离都拉近了。无论是哪个学院发生了什么,只要你有朋友,都可以知道。你的魔药成绩,你爱读吉德罗•洛哈特哪本华而不实的骗人书籍,还有——你和谁在暧昧。


李希侃偷听到了斯莱特林的谈话,毕雯珺似乎有喜欢的人了。


对话大概是:
“我前几天睡不着夜游霍格沃茨,发现好像是Bevan在拉着一个人的手在楼道里跑。”


“梅林的胡子啊,要知道喜欢Bevan的男生很多的。”


“太黑了我看不清楚,但应该是个男生。”


毕雯珺拉着男生的手夜游霍格沃茨。这是李希侃总结出来的信息。


李希侃一路小跑到了图书馆,沿着过道左右看了一圈,却没看到想看的人。他趴在魔法史的架子上,不知道该去哪里。这一串的复杂历史书,他是绝对不会触碰的。但毕雯珺似乎乐衷于看书。


“或许,李先生应该告诉我你在找什么?”熟悉的声音突然从背后响起。


李希侃被吓得肩膀一颤,回过头面对着比自己高了一截的人。“李先生”的称呼听着极为耳熟,似乎毕雯珺以前也这么叫过自己,明明是没有的事情。


毕雯珺的眼睛是闪亮而复杂的。李希侃总是看不透也猜不透,只能看见毕雯珺的睫毛在微微颤动。却不知道眼睛轻轻闭合之间,隐藏了多少咒语。


“我很好看?来图书馆不是为了学习,所以你才呆在格兰芬多当年级倒数吧。”毕雯珺说话不留情面,抱了一本《高级黑魔法防御术》坐到了附近的长椅子上。


李希侃气鼓鼓地从书架上随便拿了一本厚厚的皮质封皮书,坐到了毕雯珺的对面。随便翻开了一页立起来假装认真地读起来。


毕雯珺淡淡地撇了一眼李希侃手里的书。然后噗嗤笑出声,“我都怀疑你怎么进的霍格沃茨,你来图书馆就看这种书?麻瓜出身的癖好?”


李希侃赶紧把书反过来一看,《我与迷情剂吸血鬼的两年》。他真是谢谢梅林的四角内裤了。


李希侃看着对面的毕雯珺用羽毛笔抄写着书上的重要内容,时不时停下来检查一遍。羊皮纸上流畅优美斯莱特林作风的花体让他觉得眼熟。


毕雯珺学得差不多了,合上书放回了书架,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就像拥有那么一个隐形的屏障,将自己狠狠地堵在了墙外。


留下李希侃一个人坐在长椅子发呆。他终于泄了气。格兰芬多本身和斯莱特林就没有什么关系好可谈。更何况格兰芬多的麻瓜学渣出身。


恍恍惚惚上课的他,在听到黑魔法防御术的教授叫自己的名字的时候,大声的“what”了一下,又引得一阵哄笑。他现在感觉自己成了和纳威一样的光辉人物了。


李希侃怀疑自己是不是被人诅咒了,除了被教授关禁闭,就连自己动过给毕雯珺下迷情剂的心思也传了出去。斯莱特林的人变本加厉地围堵自己。










05.


情人节还是来了。没有因为李希侃得不到的执念和毕雯珺纠结的情绪而迟到。


毕雯珺早上起来发现公共休息室桌子上摆了不少给自己的情人节礼物。除了两个亚洲女生送给自己的巧克力之外,就是来自除了格兰芬多各个学院的男生的礼物。


一条颜色艳俗的领带,甘草魔杖,《魔药的魅力手册》……还有很多巧克力。


唯独没看见有什么看起来像来自于格兰芬多蠢狮子掺杂了迷情剂的东西。


食堂上空的蜡烛全都变成了粉红色的丝带,整个霍格沃茨都变成了充满暗示与暧昧的粉红色。毕雯珺看着成群结对的未成年巫师情侣,感到有些烦躁。


毕雯珺抱着“他是不是知道我知道了所以不打算送了”的疑问上了一天的课。其实李希侃因为心情不好请了一天的假。


毕雯珺一天都没有看见李希侃,只要能找到李希侃,他可以给魔药教授熬上一个礼拜的复方汤剂。他拉着罗正问李希侃去了哪里,可罗正也说不知道。他甚至询问爱在城堡里随意游荡的幽灵血人巴罗,李希侃的去处。


他向来是害怕血人巴罗的,因为他瘦削的脸庞和血迹斑斑的样子。尽管血人巴罗是极为傲慢的,但看在他是斯莱特林的份儿上,他坚信血人巴罗会告诉自己的。


“啊哈,你说那个格兰芬多的倒霉鬼。我最后看见他是在黑湖旁边。聪明的孩子可不会随便去那里。”


毕雯珺跑到黑湖边上的时候,日暮已经降临了。他在湖边找了很久,才发现李希侃缩在黑湖边草地的角落里睡着了。身旁是一小瓶迷情剂,玻璃瓶身在夕阳下反光。


毕雯珺心里倒是安心了不少,人总算没丢。他轻轻地坐在了熟睡的人旁边,然后慢慢地拿起了那一粉红色的小瓶。他不想再跟那些面子上的事情过不去了,承认自己喜欢一个人也没什么难的。然后他拧开了瓶盖,一饮而尽。


他也不是没见过其他斯莱特林被下了迷情剂什么癫狂的样子。他甚至可以想象自己会是什么蠢样子。


但他想要以斯莱特林的野心赌一把。毕竟这件事有求必应屋帮不了他。一直以来他尝试用冷淡与漠视来隐藏的那种感情,他再也不想遮盖了。


迷情剂似乎生效了……他感觉到自己的意识逐渐模糊。一种疯狂的念头在原有的基础上疯狂的生长放大。


是他喜欢李希侃的念头。









06.


李希侃是被脸上的触感碰醒的。


醒来就发现一张毕雯珺的大脸,面色潮红地看着自己。眼中似乎还闪烁着一些变态的目光,可以称之为“迷恋”。毕雯珺的手还停留在自己的脸上来不及撤走。


“侃侃你醒了啊。”


“我的梅林大哥!”李希侃突然反应过来了什么,然后看到了自己身旁空荡荡的小瓶子。


“对不起侃侃宝贝,我刚才口渴把他喝了。”毕雯珺“娇羞”地说着。


“你疯了吧毕雯珺!你看不懂上面写得什么吗?”


伏地魔在上有灵,他李希侃什么都没干睡了一觉起来就发现自己暗恋的人喝了自己准备的迷情剂,然后对自己疯狂示爱。


“我想我确实疯了,疯狂地爱上你了。”


虽然李希侃曾经也做过美梦可以有人对他说出这种话,但是现在真的听到了还是觉得有些肉麻恶心。


“你在这里等着不许动,我去给你拿解药。”李希侃飞快地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虽然骗魔药教授一瓶迷情剂解药是不太可能,但是骗来两块粪石应该可以吧。


以他不及格的魔药学成绩来说,粪石大概是可以解毒的。


“为什么?”毕雯珺突如其来的反问倒是把李希侃问住了。难道喝了迷情剂的人不是言听计从的吗?后来他仔细一琢磨,大概是把迷情剂和迷魂药混了。


“我……去拿些东西。”


“那你总得给我等待的报酬吧,比如……?”毕雯珺露出了以前从来没有露出过的表情。倒是带了几分斯莱特林天然的无耻。李希侃还是在心底有些感谢这瓶迷情剂的,让他看到了毕雯珺……发情的一面。


没等李希侃做出反应,毕雯珺就先亲了李希侃的脸一下。然后看起来很满意地说:“你去吧。”


等李希侃求了半天严肃的魔药教授才要来两块粪石慌慌张张跑回来的时候,发现毕雯珺就乖乖地坐在草坪上等着自己。


“怎么这么久啊。”毕雯珺嘟囔着,然后又凑上来。


“抱歉。”自己为什么要说抱歉。


李希侃正在犹豫着怎么让毕雯珺吃下恶心的粪石时,毕雯珺突然来了一句,“侃侃你喜欢我吗。”


李希侃想了想,反正哄着毕雯珺吃下粪石要是解了迷情剂,就施一个遗忘咒,毕雯珺什么也不会记得。“喜欢啊。我一直喜欢你。”不自觉的把实话全都说了出来。


“那你不用计划怎么哄我吃粪石了,把它拿远点儿。”


李希侃感觉自己被统统石化了。这家伙的语气……突然清醒了啊。


“你那一小瓶迷情剂就两个小时的药效。等你睡醒我就等了快一个小时。买的时候你真的不看后面的标注吗,你这是短时迷情剂。”毕雯珺又恢复了斯莱特林小少爷高高在上的语气,异常的不屑。


李希侃几乎是颤抖着拿起魔杖,组织了半天,却想不起来一忘皆空的咒语。书到用时方恨少。


“我现在已经知道你喜欢我了。你也别想施遗忘咒了。”毕雯珺伸手夺走了李希侃的魔杖,“要不你以为以我的智商干什么要喝掉甜腻腻的迷情剂?”


“……为什么?”


毕雯珺是真的有那么一点点后悔的,他感觉他喜欢的格兰芬多真的不是一般的蠢。和巨怪有得一比。


毕雯珺凑近了李希侃,两只手放在他的脸颊上,轻轻地吻住了一脸茫然的蠢狮子。带着斯莱特林的霸道和隐藏的绅士温柔。


用语言表白太low了,不符合他纯血的气质。得用实际行动。反正他的野心告诉自己,既然选择李希侃就得套牢了。


后来格兰芬多的李希侃才反应过来斯莱特林到底多坏。但显然他打不过斯莱特林。









07.


霍格沃茨人人开始都以为李希侃真的成功地给毕雯珺下了迷情剂。后来发现毕雯珺异常清醒,而且明显李希侃成了恋爱里的跑腿儿仆人。伺候着他斯莱特林的主人。


本以为斯莱特林就是玩玩,没想到绿蛇认真浪漫起来也令人羡慕。李希侃经常会收到爱吃的零食,新衣服。众多学生也满肚子怨气,两个人天天在楼道里接吻就算了,图书馆补习的时候也要调情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李希侃虽然要忍受毕雯珺的傲娇和毒舌,但想想毕雯珺浪漫起来的样子和自己有所提升的学习成绩,他还是觉得自己捡到了大便宜的。


毕雯珺后来给李希侃解释了一番自己的心路历程。


自己是霍格沃茨特快上就开始关注李希侃的。


瞪罗正是因为他嫉妒罗正。


无视李希侃是不想承认自己喜欢上了一个麻瓜出身的格兰芬多。


毕雯珺甚至借用了校长的冥想盆,当然,慈祥的校长很高兴看到有情人终成眷属,所以很慷慨地借给毕雯珺使了一下。毕雯珺用记忆告诉李希侃,和他夜游霍格沃茨的那个男生是李希侃本人。


毕雯珺承认自己是一个很矛盾的人。


但爱情和迷情剂无关,毕雯珺说。


“我喝没喝都是一样的。准确的说,在喝迷情剂之前,我就喜欢你,斯莱特林的骄傲让我说不出口,斯莱特林的执著又让我说出口。”











END.
新年快乐宝贝们 bkszd。

评论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