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烫月光.

别等了 去各自新的人生

【毕侃】暴发户

苍魚子:

|沙雕脑残文学 小甜饼


|中奖绝缘网红和音乐大v的故事


点我喜提毕侃无脑甜文一篇




00.


李希侃看到微博私信的时候,高兴得想吃手机。


没想到自己早上起床刷微博续命还有意外惊喜!


“恭喜!您在活动http://t.cn.RDFSD64M”中抽中奖品【apple macbook pro 一部】,请在5天之内点击weibo.com完善收货信息以便顺利收到奖品,逾期将视为主动放弃领奖。若您在20天之内仍未收到奖品,可进入weibo.com对该活动进行举报。”


没想到自己中了最喜欢的音乐大v毕雯珺的奖。有500万粉丝他都能中奖。还是一台苹果电脑。


自己终于血洗前耻了,都说有v标粉丝多的好中奖。自己身为一个有几十万粉丝的小网红,居然一块钱也没中过,被粉丝嘲笑了好久。以致于到现在他和粉丝的互动都是,粉丝中奖艾特他,他生气地挨个点赞。


李希侃赶紧翻了翻自己之前的朋友圈,也没转发过锦鲤照片啊。逆天转运真的落在自己头上了。


但是李希侃转头看了看自己某想的破笔记本,自己打游戏都去网吧的诶,平时也用不着。虽说中了奖,感觉也没什么用。


“能兑现金吗?”李希侃紧张兮兮地抱着手机等着回复。


大概等到他快要进入回笼觉的时候,手机嗡嗡地振动起来。


“可以 把你微信号告诉我 给你转账。”


看着好友申请的小红标,李希侃在床上翻了三个滚儿。


原来微博大v毕雯珺的微信名就叫:“Tom”?还没有头像?居然连朋友圈也没发过吗。


关自己屁事,牢牢抱住金主爸爸的腿就好了。“啊啊啊啊,大v你好。”


“你好。稍等给你转账。”


看着橘黄色的转账消息,他激动得先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妈妈,我活了二十多年,我终于中奖了!一万多块钱啊!”


“儿子,你是不是上当受骗了?你什么时候这么好运过。”


“没有!钱都到账了。”


李希侃傻了吧唧地当然不知道,Tom先生只骗色不骗财的。







01.


“大v,你可以留着我不删吗。”


“可以。”


“我可以找你聊天吗?”李希侃觉得自己这是这么多年说的最不要脸的话了。


“可以。”


“嘻嘻嘻 谢谢大v 那我可以发微博吗?我第一次中奖诶 ”


“可以。”


李希侃秉承着不要脸的精神,发了微博截图艾特了毕雯珺。


“我告诉你们!我中奖了。还加了大v的微信 我现在很飘 请继续鼓吹我。[图片]”


“卧槽 小侃都中奖了 千年老鳖开了花”
“我再也没有骄傲的资本了”
“为什么!!!李希侃都能当锦鲤了吗”





一条特殊提醒的评论震惊了李希侃。


“恭喜你。”毕雯珺给自己评论了!


然后一条新粉丝的提醒更震惊了李希侃。


毕雯珺......关注自己了?


“大v 我激动!开心!人生第一幸运日就是今天”


“这么开心的吗?”


“嗯嗯!”


“那希望你以后也多中奖。”


“啊 其实不只是因为中奖!我更开心你关注我了”


“嗯”


毕雯珺真的好男神啊,人长的也帅,还是微博大v,为人亲和,主要是还给自己钱!李希侃在一瞬间就坚定了自己的人生偶像。







02.


大约过了一个礼拜,李希侃又中奖了。


还是毕雯珺的奖,在微信里。


“转发这张图片 集满三十个赞 私聊发给我 第一名可以获得nike mac97 纯黑子弹头一双 尺码任选 ”


自己发在微博上说最想要的一双鞋现在就赤裸裸的挂在抽奖图片上。尽管已经这样了过去五分钟,他还是要试试。


他马上转发然后群发消息求点赞。


“大佬 我是不是已经晚了?”都已经过去十分钟了。


“没晚 你是第一个  我微信好友少”


李希侃拆快递的时候手都激动地在颤抖。他又忍不住发了一个微博。


“又中奖了!请你们给我做活锦鲤的表情包 我要自己转发我自己”


粉丝的速度很快 私信刷新个不停。他挑了一张稍微好看点儿的也发给了毕雯珺。


“大v 现世活锦鲤李希侃也送你 你肯定会中奖的!”


“好 你不用叫我大v 叫我毕雯珺就行”


就这样接连两个月,李希侃中了毕雯珺第五次奖的时候才意识到不对。现金,鞋,播放器,手表,连口红礼盒他都中到送给姐姐了。怎么可能?


自己根本不是什么活锦鲤暴发户。


自己是被黑幕了!


“毕雯珺.....你是不是...在逗我玩啊”


“?”


“我为什么老中奖啊”


“因为你是活锦鲤”


“可我为什么只中你的奖啊?”


“因为我家确实养了锦鲤。”


“哇,我想看看照片!”


“那你得请我吃饭。”








03.


“原来你早就盯上我了?好你个阴险的毕雯珺。”李希侃躺在巴厘岛的酒店床上,撂下手机怒气冲冲地说。


毕雯珺在他和李希侃在一起的第二个月才肯承认。


李希侃起初还开心人生偶像变男友了,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儿。


“嗯,无意中看见你的照片来着。”


“你竟然这么套路我?”


“我没有。”


“你就是有!”李希侃拿小拳拳捶他胸口。


李希侃抱怨的话没说完就被堵住嘴了。当然是被另一张嘴堵住嘴。


毕雯珺的吻并不着急,轻轻地。从嘴到脖子又回到额头,李希侃突然就怒气全消了,但还是假装生气的样子不肯回应。


“毕雯珺你就是一个大骗子!”


李希侃后来再也没有嘴上装过英雄,因为太打脸了。


因为毕雯珺贯穿他的时候,他不得不改口叫老公,要不自己可能会叫得更大声更羞耻。


事后李希侃忍着浑身疼的疲软张嘴说话。


“喂,毕雯珺你真的一点儿也不心疼我。”自己之前的快感烟消云散之后,李希侃觉得自己好像天天上当受骗。


但他又打脸了。还特别响。


因为毕雯珺温柔地看着他,然后亲了他的脸蛋儿一下。


“对不起,我下次注意。”


李希侃又咯咯地笑起来不生气了。毕雯珺只在这个时候显示他的第二面,对他最主动,还很温柔。


“骗子啊。”








04.


毕雯珺早就注意李希侃了。李希侃这个小网红粉丝没多少,推广倒是天天买,自己打开微博主页,就刷到了李希侃的九图。


小眯眯眼居然很好看。


止不住好奇点进李希侃的主页,发现这个少年真的意外的欢乐多。每条微博自己看了都能笑出来。


除了土味情话就是各种烂梗,当然还有抽不到奖的一次次愤怒。


自己克制不住想要套路这个网红的心思,又自己实在不会追人,只好用抽奖来引李希侃上钩。


李希侃看着就有点儿傻,没想到是真的傻。把自己当人生偶像聊到穷尽了都快。


他想买什么,羡慕什么,喜欢什么没出两个礼拜就全都摸清楚了。


黑幕什么的,为了爱,出卖一点儿良心有什么。


自己老婆当暴发户开心就行了。








end.
来自中奖绝缘体的呐喊。

评论

热度(521)